菲律宾申博网址登入 > 新闻 > 中国 > 正文

CGTN:坚决反对英国吊销其落地许可

2021-02-05 13:25:27长安街知事 作者:刘晓琰
字号
放大
标准
本文来源:http://www.ib318.com/www_67_com/

菲律宾申博网址登入,同时,南开区将绿化提升从主干道路向居住区里巷延伸,在地面多增加铺装,扩大群众的活动空间,同时栽植花灌木,形成环境优美的休闲活动场所。型号之前报价(元)现价(元)升跌(元)备注--2999----采集日期:2016年02月04日 更多行情价格变动请点击  在索泰GTX970-4GD5至尊纪念版OC的身上,同样采用了2015年度风靡全球的土豪金色调,不过外壳还采用碳纤维材质。  雷神911-S1g  全新的雷神911-S1g采用了镁铝合金一体冲压成型,以及阳极氧化工艺处理。现在刘欢回来,那英又与老友重逢,想必《中国新歌声》舞台上,又多了看点、有了好戏。

大家的全新MacBookPro连接多个移动硬盘时,会出现意外关机的现象么据调查,南京早教机构从业者近三成无证。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29-33187290,18700066177,受理时间为工作日的8:00-18:00;邮政信箱:红星国际酒店(咸阳市世纪大道东段)省委第十二巡视组收,邮编:712046,电子邮箱:swdsexsz@shaanxi.gov.cn,同时在学院机关办公楼和巡视组驻地设置省委巡视组举报箱。人社部这次明确,由于各地政策或建立个人账户时间不一致等原因,参保人员在跨省转移接续养老保险关系时,转出地无法按月提供1998年1月1日之前缴费信息或提供的1998年1月1日之前缴费信息无法在转入地计发待遇的,转入地应根据转出地提供的缴费时间记录,结合档案记载将相应年度计为视同缴费年限。

  此次因该校莫鹏飞等同学拍摄的作品通过互联网的传播带火了一方旅游市场,也再次印证了该校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的教育成果,该校在积极构建具有文艺“双创”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方面已取得初步成效。  根据最新出现的另一则消息,三星S8的前置镜头将支持自动对焦功能。  据界面记者了解,工人股票分红发放日程会晚,因相关行政程序仍在加紧进行中,因此才会顺延一周。使得整机具备更强的耐磨耐腐蚀性,搭配雷神定制背光键盘,每个按键精准定位冲压成孔,打造个性的私人键盘。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4日报道称,英国通信管理局(OFCOM)已取消了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英语频道的广播许可。CGTN随后发表声明,表示遗憾并坚决反对。

 

CNN报道截图

CGTN成立于2016年12月31日,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下属的新闻国际传播机构,总部位于北京,在欧洲、北美和非洲设有海外分台。

OFCOM4日声称,此前调查发现,CGTN的执照由星空华文中国传媒有限公司(SCML)持有,但该公司对CGTN的内容输出不承担编辑责任,只担任发行职责,因此认定CGTN“不符合许可服务的法律要求”,强行吊销CGTN在英国的落地许可。

在英国,所有电视和广播电台都需要获得OFCOM的许可才能运行。OFCOM的一位发言人表示,CGTN有权要求进行司法审查。

 

OFCOM资料图。图源:盖蒂图片社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此前,CGTN英语频道也曾多次被英国监管机构扣以莫须有罪名。CNN报道称,OFCOM还曾裁定CGTN在报道香港暴乱时违反英国对于“新闻公正性”的标准。

OFCOM自称,在CGTN英语频道五个单独的电视节目中发现了“违规”行为。而所谓“违规”,即单方面裁定CGTN报道了中国政府和香港特区政府的立场。

OFCOM还正在对CGTN其他三个节目进行“公平和隐私调查”,其中包括播放英国驻香港总领馆前雇员郑文杰认罪嫖娼的视频。

英国伦敦CGTN办公大楼

2月5日,CGTN发表声明回应,对英国通信管理局的最终裁决表示遗憾并坚决反对。

声明指出,CGTN英语新闻频道一直以多元平衡的视角向国际受众提供新闻资讯服务,不断促进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理解、沟通、信任与合作。

“从2020年初,在一些极右翼组织和反华势力的操纵下,OFCOM突然对CGTN英语新闻频道在英国落地许可发起调查。本着积极配合的态度,CGTN向OFCOM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并提出落地许可转持建议,积极寻求妥善解决。”

“但OFCOM无视CGTN英语新闻频道的国际媒体专业声誉及在英落地播出18年的良好纪录,竟以我媒体机构存在‘政治属性’为由,作出拒绝许可转持,并吊销许可的裁决。”声明称。

事实上,英国广播公司(BBC)与CGTN存在诸多相似之处。俄罗斯记者协会秘书、国际记者联盟副主席吉姆尔·沙费尔说:“英国称CGTN牌照被英国吊销,是因为它是被中国共产党‘管理’的,但是这个术语没有任何解释,不能让我们明白,比如它与英国管理BBC的相关频道有何不同?”

“显然,全世界媒体格局在我们眼中快速在变化,某些国家和政府的媒体管理机构在做出这样的决定时,已经不考虑媒体自身的自由和信息传播了。”沙费尔说。

俄媒称,此前俄罗斯已经经历多次这样的“恶意做法”。“俄罗斯记者,包括今日俄罗斯(RT)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在内,早都遇到过这样的事情,从中国和乌克兰媒体现在遇到的事情上看,这种恶意做法将会越来越普遍。“

责任编辑:陈运欣

相关内容

点击排行

www.88sb.com 申博支付宝充值 申博网上娱乐总公司 太阳城申博88登入 申博太阳开户优惠直营网 申博手机版下载网址
www.tyc33.com www.sun8066.com www.11msc.com 菲律宾申博开户登入 四川申博官网登入 申博138微信支付充值
申博现金网直营 菲律宾太阳城申博直营网 太阳城娱乐138申博直营网 升级版申博太阳城直营网 旧版太阳城申博直营网 www.sun838.com